1 2 3 4

Saturday, June 11, 2011

呵呵~我又从第二个camp回来了~

呼呼~~终于回来了~~~这个camp...长话短说了~大体上算ok啦~~一直去过那些障碍啊,什么之类的~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我瘦回来了!!!哈哈~开心死了~~也没什么好分享的~~

跳主题>>

呵呵~《我的公主》看到第9集了~~起光虽然就是出来那一下,不过我还是要说,你真的很可爱啊!!只想对你说:"uljimalayo~~"呵呵~~好看~

再跳>>

要开学了TT  我真的很讨厌上课的日子><  功课还没做...不管了~最后一天再来赶~~哈哈~~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