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五天假期 =D

哇咔咔
开心死了
学校不知从哪里申请到假期
所以我们连续五天不用读书
哈哈哈哈
开心到我

拜五一考完试回家
阿哥就跑去伯伯家借harry porter
PS 我知道我很outdated了 现在才来看 没办法嘛 家里的一些禁忌 所以到现在才可以看

然后我就很得空很久没有看小说了
就跑去看
哪里知道
一看就沉迷了
三天看完两本
现在已经开始看着第三本了
突然发觉
harry porter真的很好看下
想当初...
我看harry porter的戏看到睡觉
哈哈
那时还大大声讲
harry porter真的是闲到
没想到
我现在已经迷上他了

有没有发觉我最近上线没有那么频繁了?
而且多数是很夜才上?
因为我都在看书
看到很夜很夜
腰酸背痛(因为坐姿不好xD)
才跑来玩电脑

不过老实讲
电脑也没东西玩了啦
一开电脑
就只是看少女时代的东西罢了
不过今天很得空
跑去听了
金贤重的lucky guy
不错听
我是看mv的
还没看live
也跑去听boyfriend的don't touch my girlfriend
虽然那首歌是悲伤的
可是怎么我还是觉得他们很阳光啊?
哈哈
不过我喜欢
就是因为发觉他们很阳光
采取注意他们的
没办法
最近男团都在走 黑暗 路线
看闷了

金贤重 - lucky guy     他的样子真的很拽xDD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