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被投诉了~~

呵呵~~正如标题所说的,我被投诉了~~我们可爱的姜姜今天在学校向我投诉说:“做么你的帖子全部都是关于《Dream High》的??”呵呵~~只有一个答案~~就是~~我喜欢嘛~~XD
算了~~今天放过你们~~不再说那部剧~~说学校的事吧~~
今天上KH节,我们的面包大哥终于给我们做试验了~~抄了那么多笔记,终于能动手做了~~大家一起来欢呼吧~~XD 这个试验很好玩呢~~把插头整个分尸~~爽~~不过要弄回去~~还是很爽~~
过后下课~~当然是冲去图书馆啦~~我在小学当了那么多年图书馆管理员,都不见有那么多好看的书,就在昨天,竟然被我找到很多好看的书列~~爽额~~接下来要常常去图书馆了~~借书卡到底几时做好??我要借书列~~有效率一点~~快快~~我等你~~XD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