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忍不住了。。。

我忍不住了。。。别怪我。。。看了《Dream High》。。。这集好多感言。。。


玄施赫!!一开始就很讨厌你~~真实的世界也是~~本来之前看了前面几集对你改观,没想到你现在又弄到我讨厌你了!!你真的好坏!!怎么这样伤害我们惠美呢??虽然说你的身世真的很可怜,但看到你这样对惠美,真的是很可恶!!


Jason!!你竟然这样对我们碧淑!!我们碧淑也只是实话实说,你怎么可以这样??现在竟然还讨厌碧淑??你每次都不去练习,有才能就不需要努力??一开始看到你跳舞还觉得很酷,态度也很好,没想到。。。我大跌眼镜。。。因为你一直不努力,所以姜老师才会把独舞的部份给三东的~~你竟然还不要脸的说如果是你跳独舞会拿第一??嘿~~不要自恋了!!


尹白熙!!呵呵~~之前这样对惠美,现在惠美改了,你有报应了吧??气死你自己吧~~三东说的好~~不能为朋友的胜利而鼓掌,不能为朋友的幸福而微笑,那才是真正的地狱~~你现在尝试到地狱的滋味了吧??


现在说好的~~
惠美~~你变了~~聪明~~你终于知道自己过去的错误了~~呵呵~~我喜欢你的个性~~XD
碧淑~~我是冲着你看这部剧的~~你真的没令我失望~~不管是扮演肥婆还是现在减肥后~~还是那么可爱~~音乐还是那么有天分~~加油~~要骂醒jason噢~~
三东~~你很可爱额~~呵呵~~努力争取机会吧~~加油~~




金碧淑~~你真的很惹人爱~~









呵呵~~你们看到后一定会以为我疯了~~我就是疯了~~因为这部剧~~我疯了~~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