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开心死了 :D

趁着假期最后两天
本小姐跑去KL 和 NILAI了
哇咔咔
去KLCC的海外文化书展
终于可以和爸爸一起去了
跟他去可以不用看价钱尽情地买 xD
我很衰hor??
不管怎样
败了很多书
呵呵
挺开心的
最可惜的是
本来想买我家敷小浆的书的
哪里知道
酱大个书展竟然没有卖他的书
nani??bo??
我接受唔到咯
真的是
不止没有卖
还被那些工作人员耍
问他们有没有卖
就叫我去那个摊位看
去到那边
没有
又问另外个人
又叫我去另外边看
跑过去
又没有
火滚了
真的是
这些人啊
气死人的
算了算了
本小姐看在你们是part time的
原谅你们

过后再KLCC的food court吃东西
是日本餐
ok 啦
顶得顺
不会讲很难吃

跑去NILAI住
整天看书
没办法
要开学了
尽量争取时间看嘛

晚餐>>ice room
吃意大利面 + blueberry 冰
好吃

礼拜傍晚
跑去NILAI的公园玩
不错
哈哈
很好玩
很大
环境不用讲
美到
跟我的堂弟玩追追

过后玩跷跷板
四个人坐
哈哈
很爽咧
我和比较小的堂弟(60++kg)
我弟弟和我比较大的堂弟(80++kg)
所以知道哪里一边在下面了hor?xD
开心的说

晚上
回了
在芙蓉烧包城吃晚餐
螃蟹
爱死了

算是开心的两天
两天没有开fb罢了
一上线
酱多通知的= ="
fb还换了tim
换新版的
没有意见咯

我的班刊啊啊啊
加油加油
希望可以成功出版啦

还有
甘小姐
想不到咧
还有一份礼物的
你最爱的
4minute
虽然没有heart to heart 跟 miror miror
但是她们那些旧歌也是不错听的啦
不要给回我
哼~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