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心血来潮 啦啦啦

我好像有几天没更新了hor???
没办法啦
放假
我亲戚全部回来
一整天都在我婆婆家
我婆婆家是没有的上网的
所以就
不好意思咯

跑去看泪的部落格
他的帖子
要增加部落格的浏览率的
看到我都怕怕了
所以
就跑来更新咯

进到来的
就关注嘛
我很乐意回访并关注的
可是hor...
我的chatbox有一些写英文的那些啦
又没有给我blog link
要我怎样回访列?
所以有时候
我不是不要回访
是回访不到啦
本小姐很有礼貌的(众:不要自恋!!)
ok ok
至少我是那种你关注我
我就关注回你的人

今天心血来潮
不只写帖
还跑去跟妈妈学织毛线
织围巾
我老哥一直讲我是要给男朋友的
我有男朋友就好咯
没办法
本小姐没有资格
但是却还是要求多多
我要郑容和型的嘛
就那种

很厉害音乐 (这是重点)
幽默
可爱
初丁(但不要一直啦 一点点就好)
腹黑
...的
哈哈
很多要求列
还有啦
最重要的
我是要读完中学才会拍拖的
所以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xD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