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奇怪的感觉

不知怎
突然
有点奇怪
好像有点感伤
但却不知是什么事情
眼皮要盖下了
但却倔强的不想躺下
或许
厌倦了吧
明明这几天都不够睡的
忙了几天
难得有时间休息
我却不甘愿停下来了
真的真的
很奇怪
觉得自己很陌生
我到底怎么了
郑容和
徐珠贤
你们会把我找回来的吧
对不

最近
很爱看你的部落格
没什么
就觉得你写的很有意思
好吧
想当初我们两个
吵翻了
不论人家想怎么撮合
都撮合不了
现在
好回了
但少了那份亲切
有些事情
不是想挽回
就能挽回的
现在的你
好像经常伤心
有点后悔
当初的我
是不是真的太狠
才会使你变成这样
当初
我没想到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用那个方法的

无言
突然想结束这帖

期待明天
最重要的两位
希望你们不要放飞机
我知道你们两个最爱这样

期待9月3号
小浆的书
我来了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