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甘甘 生日快乐 =]

今天 我家小甘的生日 也就是 我的忌日
为啥这样说?看下去就名了 =]


这熊不是她的生日礼物啦 不要误会 xD
这是之前政生日拍的 =]

好啦好啦 
先说说为啥是我的忌日

话说昨天
我就为了她的礼物
竟然放弃读书
跑去缝她的礼物

PS 一针一针缝的噢 全手工

就这样
我来不及读完我的KH
然后今天
我50题有30题不会
要死吧

我爸会宰了我的
而且我出成绩后
我哥一定在旁边加把嘴
说:“KH酱容易你都考到酱差”
爸一定会宰了我 T^T

好啦好啦
其实她也是有被我们害到啦

就我送她的礼物
除了那一针一针缝的东西
还有一样噢
那个是完全特别的啊!!
就是
纸星星
你们一定说
纸星星有啥特别?
还要完全特别? 
这博主会不会太自恋了啊...
好啦 
我承认
平时是有自恋一点点 (甲:何止一点点!)
好好好 
自恋很多
但是噢
这是我收集了很久的咧
就每颗星星都是学哥学姐给她的祝福
有一些是我们班上的朋友啦
然后然后
我们几个
TOY
》》
另外两个
我找不到你们的照片啦
算了
回主题
就我们几个
围住他
叫他拆开来
但是由于考试
不够时间
所以不能拆完全部
就选咯
我和TOY(两个38婆 xD)
就一直喊她干哥的名
希望抽中他的
因为他一定写什么很好笑的东西
哪里知道
我们越喊她就越不抽中
到最后全部都放弃了的说
还有一堆
他回家慢慢拆 =]

等一下
我好像还没有说到她为什么被我们害得那么惨咧
就是啊
她拆的时候
那段时间本来是可以读SJ的(不是Super Junior 啦= ="  是sejarah)
可是却被我们缠着拆星星
如果再考到很惨就真的biyane了 > <

最后分享我们的合照
明天还有考试
先闪人了 =]
这是我们今年年头回小学拿的手表 我们都是学长噢
左边开始 耀,政,KIANG,甘,琪,我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