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你斗不过我的

火滚
自以为是的人
你很厉害咩
每天在那边讲讲讲
得罪你啊
你一根毛我都没有弄到
发老hiao哇
你自己应该知道我不好惹的
现在你弄到老娘我火滚了
你不会好过的
自己做错事还在那边理直气壮哇
排写了就恼羞成怒
吃大便啦
BULLSHIT

另外个
自恋的某人
哇老列
和你玩一下就讲我喜欢你哇
酱我不是喜欢很多人了?
很多人我都这样子叫的哦
还有更亲密的tiam
酱我又是喜欢他们啊
自恋也要有个程度
不要过分
少少的自恋我会配合你
但是侮辱到我的就不要期望我会陪你玩
当我是谁
生下来就是被你侮辱的啊
你没资格
WHAT THE
不要满山在那边讲
发老hiao
神经病啊
!¥%@#……&×!!!!

3 饭粒:

vickyvickyVIC said... [回复]

哇塞~
谁那么自恋哦~

Real.Nicole. said... [回复]

一些人啦 算了 他应该是看到了 收敛了一些

vickyvickyVIC said... [回复]

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