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终于

终于发到帖了
从早上开始就一直想发帖
可是发不到
现在终于弄到了
不过已经半夜两点了
汗= ="

最近重新装饰我的部落格了
没有必要的删了
也添加了一些东西
不过鼠标有点问题
本来很喜欢的
哪里知道一看
背景竟然是白色的
而不是透明的

算了
因为就是很喜欢这个
不换了
迁就一下

有点想换音乐播放器
但暂时找不到心仪的
而且我的歌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
不过也没什么东西的
因为都是CNBlue的
哈哈 :D

有时候不了解我自己
很多人觉得我很恶劣
很虚假
也就算了
我也不懂要怎样做才叫真
我活着不是为了你们
没必要为了你们改变自己
我还是我
那个固执的我
那个原来的我

《你迷上我》大结局了
可是我还有很多没有看捏
原因是
我最近迷上了
MAPLE STORY
哈哈
很好玩的一个游戏
一直做任务
我到酱迟才睡也是因为它

死肥婆
不要跟我打小报告
不然要你好看 xD

2 饭粒:

独泪 said... [回复]

是咯,那时候博客写不到帖子真的很麻烦……T^T
装饰了的博客很漂亮啊~
放假的时候我才为博客大改造xDD

Real.Nicole. said... [回复]

期待你的改造 你的弄到很美的说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