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August 6, 2011

...

伤终于好了
但手和脚还是在敏感啊
手脚又在增加肿块
一发不可收拾
杯具啊

好吧
换另外一件事

呵呵
我们豹子头
竟然大跌眼镜的胜利了
真的傻眼了吧
我也没想到
因为我们很多个项目都输了的说 T^T

不过
我的演讲拿40分噢
开心的说 C:
还有还有
我的感言
还被语文系主任评赞噢
哈哈

我以后
不写很悲的文章了
因为我发现
我不在行
我比较会批评 觉悟 推测
之类的文章
哈哈 =]

好吧
发生很多事情的说

某人
真的很讨厌你的自作聪明
以为把位子让给我
就会没有事了
但其实你错了
我根本不是要你把位子让给我
我只是要你改一改你的态度而已
或许你看到
你一定会觉得
我哪有资格批评你
是丫
我没资格
但至少我不会看着不管
至少
我比其他那假惺惺的人好多了

你们要怎么评论
随你们

一直都是我
不曾改变
也不会改变

笨蛋
生日要到了hor?
不会让你失望的
不只我
连关心你的人们
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

敬请期待吧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