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久违的新帖 xD

我知道我很就没更新了啦
可是hor...
是真的很懒惰
排写丫

上个礼拜
有点闷
又有点充实
每天去学校都没有东西做
只能孤孤单单坐在食堂看书 T^T
所以我今天
就不去学校了啦~
呵呵

今天一整天在家
也是超级无敌闲的
玩电脑玩到闲了
看完了少时的into the new world演唱会
不错看啦
最喜欢的歌曲仍然是complete 和 it's fantastic
超级好听的
而且很感动
少时姐姐们都哭了呢
如果我在现场的话一定也会哭的

心血来潮
跑去涂指甲油
哈哈
那枝指甲油是我从韩国买回来的
我家贤贤(金贤重 & 徐贤)代言的xD
我最爱的粉蓝色














哈哈
觉得恶心快点关xD

还没分享我的韩国旅游呢
找一天会分享的
你们等我xD (路人甲:谁稀罕你啊~还要人家等你列~闪开呗)
管他的啦 我迟早会分享的 =]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