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假期真好玩:D

哈哈
一放假我就满山跑了
那天礼拜
跑去书展
败了好多书
开心 ^^
然后然后
我也去学做sushi
不错哦
竟然比我想象中的简单
附上几张图片

美女 ^^  xD

这个就是寿司的材料~当然还有饭和紫菜啦~




星期一,星期二
跑去学校画banner~
每一年都是中一的画得
今年也不例外
用了一天半的时间
终于完成了
几美下
哈哈

添加图片说明
添加图片说明






然后
今天我又跑去KL了
去买我们圣诞节表演的衣服
买了RM90
三件裤 两件衣
破产了
现在全身上下没钱了
可怜 T^T
不过很值得
哈哈
至少我的钱不是浪费在那些不切实际的东西上
呵呵
我败的衣服~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