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打工 =D

是不是发觉我很久没更新了,
FB也很少上线了列?

哈哈
我放假太得空
就跑去打工了

还记得第一天去的时候
有一个学哥看到我
还跑来问我
“哇,大小姐都来做工阿?”
难道我在你们的印象中真的是那种什么都不做的大小姐咩?
我什么都做得wor
扫地抹地抹窗抹风扇煮饭
甚至搬货我都做的咧
我在你们眼中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咩??

哈哈
不过不用紧
我照样笑笑回答他
“做大小姐做闲了”
哈哈
很像有点串噢

破产了破产了
我现在没有做了咯
因为接下来都不得空了
又要补习又要去学校

我还没有享受够我的假期列!
不过还好
做了4天
一天至少都有RM25啦
不过我四天都有加班
所以不懂最后会多少钱啦
希望快点拿到
我下个礼拜六还要去马六甲玩的咧><

那天看MAMA
也就是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看到一点
不过是一点半完的
少时姐姐的The Boys超级赞的说
特别是过后加快版
超厉害
而且带点搞笑
弄得我在电视机前笑到
哈哈
权俞利!!
你又忘记舞步了噢
呵呵呵
被我抓到了
哈哈
2.09秒 左边第二个人
哈哈
你怎么每次都忘记啊?
不过不用紧
我永远包容你 xD

今天去学校打扫
明天新生报到日
要去学校帮忙
顺便看看明年的中一生有谁

还有还有
我们画得banner挂上去了!

接下来图说 =]

我们画的banner挂上去了!肤色那张~

那天终于尝试了酱喝~哈哈 好特别

阿 kiang!你在干啥?xD

kiang抹风扇ing~


我我我!!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