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December 12, 2011

我失声了 T^T


要死
伤风
咳嗽
到现在
竟然还失声

要死
今天去补习
根本讲不到话
整个哑巴酱
坐在那里
唉...

不过也好啦
酱我就有理由不讲话了
甘还没回来
羡慕啊
你可以去台湾
我也好想去 ><
好想吃美食

昨晚看了 跑男
也就是RUNNING MAN啦
看了两集
都是旧的
一集是讲保护女王的
女王分别是
智孝 荷拉 还有 ...卢士燕
啊哈哈
一看到卢士燕
我就傻了
哈哈
要抬卢士燕??
你们死得了
哈哈

还有一集
嘉宾是IU和申凤善
一开始嘉宾还没有出来先得
跑男们就从首尔跑去盆塘
再去骊州
再去原州/忠州
最后再去大邱
超级远的说
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啊
最可怜的是光涑
因为家远的关系
最后一个抵达
被迫一个人一组
那些人物全部自己完成
都很难诶
看到你都很心疼地说
最后一站
你都还没抵达
就被踢出去了
真的很可怜的说

凤善姐啊
你真的很搞笑诶
一直缠着国儿
弄到国儿都无奈了
还喜欢国儿喜欢到把自己的手环拆下来
直接递给国儿
还告诉PD说是国儿抢的
让自己OUT
爱真伟大阿
哈哈

GARY阿
你真命苦
呵呵
被智孝抛弃了
还被国儿和凤善无视
哈哈
还一直被凤善威胁
还被粉丝问智孝在哪里
可怜的说

跑男真的好好看
我要继续看~~~

超强能力者 金钟国 唱歌也很赞噢♥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