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开学? OMG

唉...
开学了
真的不想读书啊!!
难道就不能放长一点的假期么?

很久没来更新了的说
没办法
本小姐最近很懒
加入了一个新专业
做管理员
不错啦
很好玩下
每天忙着更新

话说之前26-28号我就跑去A famosa玩了
不过我没有进去他的水上乐园玩啦
只是住在附近的公寓
在那边度假 顺便休息下
其实主要目地是去开会啦
不过我27号有下来马口一下
因为马口也有会议啦
真的很不爽的说
因为我27号不在罢了
就错过了那么多精彩的节目
我不依啦><

或说1月1号那天
就跑去马六甲血拼
但不是买我的衣服啦
是买别人的
我的早已买完了的
不过最后还是有买到一件牛仔裤
还有一件背心啦
是配我在韩国买的那件宽肩衣的
过后晚餐跑去吃火锅
吃到够力饱
哪里知道第二天就不舒服了
消化不良wor...
不爽
要开学了就生病
还给人家笑讲我每天生病的
讲我偷懒
你知道我几辛苦吗
生病又不是我想要的
不理你了

开学了
不喜欢开学
就是因为某人一直逼我
你敢再逼我试下看
我真的转校的哦
你以为我不敢啊!!
我不转我都辞掉他
真的是
不要以为你有权利你就大完
整堆朋友都是一样的人来的
看到就恶心
只有那几个是好的罢了
其他的全部心机重到要死

新的一年
我真的要重新来过了
目标 最重要
徐小贤啊
我真的以你为我的目标了
但是真的很惊叹啊
你怎么活得那么正直的啊?
都不累么
但是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做到像你这样的人的

最后来句口号
现在是 少女时代!
将来是 少女时代!
永远是 少女时代!

sone新年快乐!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