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February 6, 2012

新年过去了...

今天 元宵
太得空
答应罗他们去佛堂帮忙
但我现在很紧张列
因为甘今天没有去
我电话又到期了
去到我要怎样?
找不到人的话怎样好?
本来还打算和政一起走路去的
可是哪里知道他哥哥酱好死载他去
又是用摩托哦
不可以载埋我...TT
算了 我自己一个人走路去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来更新了
没办法
我日程很多xDDD

话说最近我都很得空
那天跑去敷面膜
啊哈
没办法
最近常熬夜
脸上的痘痘多到...
惨不忍睹
然后然后
今天轮到我哥哥敷
哈哈
很搞笑的说

听着小贤的 痛也没关系
真的
即使再怎么痛
我都没关系
谢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
虽然以前一直在抨击着我
但在我落选后
仍安慰着我
很开心
你终于看清了他们
而不再一味地认为
错的永远是我们
我们态度不好
也是因为他们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们在背后的关怀
也谢谢其他那些看得起我的人
我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还有你
如果你认为你不让我得到
我就会改掉你眼中所认为的坏脾气
那你就错了
我 如果没有错
就不会改
分明是他们的错
为什么换成是我的?
大不了我辞职
你以为我稀罕么
我不做我也能过得好好的
或许会更快乐
你至今已经让多少个违背你的人落选了?
你自己明白
明明很多很有能力的人
就因为不愿意服从你无理的要求
你就直接贬职
你不觉得可耻么
我不在乎
反正 他们都挺过去了
我有什么不能的?


我即使痛 也没关系——痛也没关系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