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April 3, 2012

K-POP

好久没上来更新了...
话说3月23号那天
不怕死的我跑上去KL看少时了
哈哈
当天真的超级惊险的...
从早上开始我就很紧张+担心
完全没有上到课
一直担心不会搭KTM啦
不会搭LRT阿
之类的
简直有心脏病了
过后终于到下午了
哪里知道巴士迟开
我又开始紧张了
很怕赶不上KTM
又要等下一辆
也很怕巴士不会停
直接驾到TERMINAL总站
从KTM站下车了
买了票
差点错过KTM
幸好有一个印度人姐姐跟我们讲我们的车在对面
我们就快快过天桥冲过去
在天桥上面的时候KTM已经在响了
快要开车的了
我们跑到要死
最后终于搭到了
然后去到KL CENTRAL的时候
买LRT的票超多人的
因为已经是放工时间了
而且那时已经差不多6点了
我们超级紧张地说
最后搭LRT
安全抵达KLCC时
已经六点三了
忘记说了
本来当天的表演是六点半开始的
我们六点三到
现场已经超级多人了
我们就挤挤挤
很辛苦的挤到里面去
终于给我们看到舞台和银幕了
现场真的很挤

等了很久
一开始不懂是什么DJ
播了很多歌
全部欧美歌曲
只有几首韩国的
我只记得
他们一播
2NE1的我最红的时候
全场喊到够够力
可见韩流的影响力啊
等了超级久
那个主持人也被我们骂到臭头了
在九点三的时候
我们少时姐姐才出来
这一次只有八只来而已阿
我们安娜xi在拍戏
不得空来><
不过不用紧
他们一开始就以the boys为开头
现场真的很high!
之前学的神马应援都忘了
只知道乱乱喊
一直喊就对了
我隔壁本来是我的朋友来的
哪里知道有一个很矮的大姐姐挤进来我们中间了
也不管了拉
sone一家亲
是sone就一起喊
我们两个就一直博命喊
超级疯的
过后就到他们自我介绍
孝渊真的很可爱
然后秀英真人很美的说@@
我们家徐贤 不用说 当然是最棒的!!
其他的就没什么注意
但也很赞拉~~
接下来他们也唱了gee,run devil run,hoot,mr taxi和genie~
次序我忘了
但我记得有这些歌
最激动的就是genie的时候
帕尼的那一句
MALAYSIA!!PUT IT BACK ON!!
现场真的沸腾了!!
我们等着一句话等了超久的说
终于让我们等到了
真的真的很激动啊
他们表演了过后
就立刻走了
本来我还想留多一下
看他们有没有encore的
过后我又想到他们很像要赶飞机了
所以就跟着人潮一起出去了

话说当天有68000++人到KLCC去哦
哈哈
哪里知道少时一走了过后
差不多一半的人不见了
第二天更惨
只有70++人罢了
由此可见少时的魅力阿~~

PS 当天有粉红海噢
PPS 当天还有很强的相机海xD
PPPS 下次的演唱会我去定了!!

接下来图说~~

我们CN回来了!!goodbye darling hey you!!

时隔一年多 2AM终于回来了~~
因为RM而迷上的BIGBANG~~TOP真的不是普通的可爱啊><
历史性的一刻
MALAYSIA!PUT IT BACK ON!!
genie~~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