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120410

今天超级少老师来的说
整天都是玩啊 吵啊 癫啊的
今天终于跟歆怡还有傅学折玫瑰了
成功了哦~
突然有一种 我是天才 的感觉xD

我们11个 一定要一直走下去
答应我 好吗...

我深信
能够成为朋友
绝对有一定的缘分
既然上天让我们成为朋友
为何不好好珍惜 抓紧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只有容忍
才能继续走下去
我们之间
加油吧...

--------------------------------------------------------------

几天没开FB了
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
就是....

强心脏!!

最近喜欢上BIGBANG
PS 其实只是特别喜欢TOP罢了
所以就跑去看他们的YG特辑咯
看了上
下看了几天
原因是:
第一次看的时候
看到20++分钟
网络断线
立刻不见掉
第二次看的时候
也就是刚才
看到差不多要完了
电脑不懂做什么
最近很火这个电脑
所以我都很少开了
现在用着的是手提电脑
里面没有很多东西
因为太久没有用了
很火滚啊!!
很想劈烂那个CPU...

----------------------------------------------------------------

刚刚在FB看到朋友TAG的一个帖
关于少时的
虽然已经看过几轮了
但眼泪还是忍不住啊...
特别是提起 金正恩的巧克力 那段
想当初我看那个影片的时候
哭到半死
因为真的很可怜啊
特别是帕尼
很心疼他
妈妈很早就过世了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忍着的
你到底背了多少重担啊
还有
我记得你之前采访说
你以为你去了韩国
你家人也会一起搬过去的
但他们没有
不能时常见到家人
一定很伤心的...
帕尼阿...
当时你一看到贤的妈妈上节目
你一定很难过吧
人家的妈妈能上来节目看他女儿
你的妈妈却只能在天堂守护着你...
但最后
你只说了一句
感谢妈妈,虽然很早就离开了我,但送了8个姐妹给我
这句话
相信在场的那8只一定哭得更惨

帕尼阿
没关系的
上帝带走了妈妈
但送了你8只姐妹
送给你 少女时代 这个名字
送给你sone
我们sone永远都爱着你!
虽然少了妈妈的疼爱
但还有我们!
记得
我们sone
是至始至终支持着你们
永远地
支持你们

现在是 少女时代
将来是 少女时代
永远是 少女时代!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