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May 6, 2012

0405

我知道
我总是慢半拍
过去了几天的事还重提...

话说5月4日
等了很久的生日
哪里知道一等到了
却没有预期中的开心

下午
全部来我家乱
煮东西什么的
我就一直在洗
你们用了的锅
我就洗
和政一起
一直洗一直洗
洗到政都发脾气了

煲饭什么的
弄了整个下午
最后就做了
布丁 寿司 炸薯条 西米露 sprite+龙眼

过后妈妈回来了
就拿了鸡回来
就交给那几个男士炸

第一次看你们下厨
觉得你们很帅xD
PS bei量不要拿垃圾桶砸我>< xD

然后然后
我 蔡 政 KELVIN 还有罗就烤东西咯
全部手被油弹到
算了
要做这些就是注定被弹的啦
弄了就吃咯
蟹柳+鸡蛋
很好吃下
那什么炸干贝
没有味道的><

我发觉
我生日很像在做苦工酱
一直在清理
忙忙忙
忙到最后终于整间家弄好了
才发觉
12点已经过了
突然觉得很空虚
这就是我的生日啊
就是在忙碌中度过
整个人坐在那边
很像虚脱了
倒不如不要庆祝了
生日还要忍受别人的脾气
还要服侍人家
我是自找苦么?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所交的朋友到底是不是真的...


肥余
我不知道你做么没有来
但听KELVIN讲你要宰了我
应该是没有看到我的信息


一整天
辛苦你了
又洗碗又切芒果
布丁什么的
真的非常谢谢


谢谢你
至少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的那一句
他们要怎样就怎样
让我好过一点

TOY
看鬼戏的时候
我们两个抱在一起
我才发觉
我们两个
真的是真正的朋友啊
至少我怕的时候
你会抱着我 =]
PS 虽然你也是很怕的 我在怀疑你抱我是不是因为你怕xD

bei量
爱死你了
帮了我那么多
给了我那么多意见
最后又帮TOY收拾残局
真的谢谢你丫

林 tim 晓光
3个帅气的男人
谢谢你们炸的东西
很好吃下

KELVIN
谢谢你最后帮我解决了很多事物
xDDD

KAM
最后最后留下来帮我洗东西
真的很感谢 =D

其他的
没有什么特别的话
只是
非常感谢你们

至少这一刻 我是开心的 :')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