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June 2, 2012

追戏ing~

keke
我回来了^^

终于放假了
忙了很多天
今天终于来更新了
miannei ><

话说我在考试期间
不怕死的仍继续追戏
没办法
我静不下心来
先来分享我的戏后感

49天
超好看的一部剧
我知道我迟了很多
但终于补回去了
每一集都很精彩
不会出现无聊的剧情
只是男二和女二很得人厌
不过他们能令我那么讨厌也是因为他们的演技很赞啦~
还有丁一宇
真的很喜欢他的演技
要酷就酷
要悲就悲
你完全就是名演员!!
最后一集
哭到我要死
智妍真的很可怜啊><
难得收齐了三滴眼泪
竟然告诉她她即将死去
这算什么啊
这玩笑真的很严重
太可怜了啦
不过这部剧所描写的真的很真实下
在人类的情感上面
完全赞同啊
一个人能有多少个真心为你流眼泪的朋友?
不是你真心对待每个人
每个人都会真心对待你的
看了那部剧
真的会了解很多 =]

再来
闭嘴 花美男乐队
我超爱这部剧
因为是讲述乐团的
我的大爱啊@@
不过一开始就死了一个人
我看的时候还想
这什么啊 49天都哭得要死了 现在又走悲的??我接受不到咯><
不过过后就没有了啦
只能说 那个一开始死的人
不算主角 但却是一个引领着整个故事的配角
剧里面的5个男孩就是因为他而奋斗下去的
剧情也讲述韩国演艺圈的内幕
还有朋友之间的情感
兄弟情谊
是我最喜欢的
但是貌似L最后会背叛啊><
他给我感觉野心很大...
还没看结局呢
因为我的电脑还在以龟速下载着><

PS  L就是那个infinite的面貌担当啦  我完全想不到的说


最后最后
就是现在在看的
完全吸引我的
拥抱太阳的月亮
大爱这部剧
阳明君><
真的很可怜啊你
才第二集我就feel到你的命运会很坎坷了
之前看RM 韩佳人还说你最后死了
这算什么啊
你怎么这么可怜啊><
听说hor
长大后的阳明君是丁一宇饰演 
我发觉我都很喜欢催泪一系列的
看书神马的
都爱催泪的
希望李喧和烟雨在一起
但又不希望看到阳明自己一个人啊><
阳明真的很可怜的说
什么都没有
只希望拥有烟雨
但没想到连烟雨都是属于李喧的
这部剧一定哭惨我><
才看到第三集而已
就一直很期待了
我很庆幸我是下载完了才开始看的
不然我会疯掉><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