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October 19, 2012

我终于考完试了 ^^

熬了那么多天 我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很开心^^
不过说起来这个考试我都没有很认真啊 一直MAIN MAIN酱 所以考到很烂
今天老师突然派SEJARAH 我们整个吓到 因为过后还有一科要考的说
回到班一看到我的成绩 我整个傻掉 
虽然我后面没有什么读 但最多也是错后面的罢了嘛
前面的我已经读了为什么还会错这么多??
一瞬间接受不到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笑
金牛就是酱 明明已经伤心得不得了 但嘴边还是一直在笑 但只有自己知道 心中已经百孔千疮
IVY也发现到我的怪异了 就一直安慰我 问我有没有事
其实她的安慰弄到我更伤心地说 ><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一直忍着 因为是自己找来的 自己不要读书 才会考到酱烂
最后一科KH 我已经很没有MODE考了 
虽然之前已经读了的 但是前一天却没有读 因为我跑去看RUNNING MAN然后又准备今天的SENI
考的时候就很紧张 心情很DOWN...
明明之前还很自信的 因为一个SEJARAH 搞到我酱 唉 ><

放学前 老师又派马来文 这次就不敢那么期待了 因为SEJARAH
我先拿到paper 2的 一看到分数 整个傻掉
总分100 我竟然拿到80分!!!
我立刻开心死 快点去找IVY 
可是她很像考到不是很好 所以就没有什么跟她讲我的成绩咯 怕她伤心

---------------------------------------------------------------------------------------------------------------------------------------

话说这次的华文书写 我以少时姐姐们作为我的主题
写着作文的时候 就一直在那边偷笑 兴奋
我真的很白痴啊 xD
等考卷派回来了我会PO上来的 KEKE
希望拿到很高分啦~~~

---------------------------------------------------------------------------------------------------------------------------------------

最近跑去进了两个论坛 一个是少时大马首站的 一个是CN的
少时的很久以前就注册了的 只是一直没有上去而已 CN的就是新注册的
以前真的很不会玩论坛 现在就在学习着
不懂还要说什么了 就更到这里啦 ANNYEONG  =D

我们贤和神起oppa一起拍的画报 三只是不是都很漂亮xD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