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121117

距离我上次更新时隔好久了
就来简单分享下最近的生活吧

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妈妈的店帮忙
不过其实只是坐在柜台收下钱
多人的时候SERVE下酱罢了
其余的时间就是在那边看戏
哈哈
哪里知道爸爸今天出薪水给我
开心死 xDDD

话说上个星期才爆出银赫和IU的绯闻
这两个我没什么意见的
只是那些粉丝真的是
顶不顺啊
竟然跑去骂人
无言

哪里知道刚刚看到另外一个新闻
晴天霹雳啊
我们艺声竟然和智妍在拍拖?
真的假的?
有一点接受不到咯...
我最爱的艺声啊 ><
唉 不过他也不小了
也是时候拍拖了啦...

今天才看完 请回答1997
只能说这是一部超赞的剧
编剧和导演都一流啊
整个拍摄手法都很赞
会弄到观众一直在猜诗源的老公到底是谁
可是我在12集就猜到了
诶嘿嘿嘿
我是不是很厉害?xD

如果你们问我最近有什么戏好看
我就一定会推荐你去看 请回答1997 的
这部剧是真的很赞
看到他们一GANG朋友真的很要好
真的很羡慕啊
我也要有这样的朋友 ><

话说HOYA真的很虐
编剧怎么让他演这么虐的角色 ><
那么多人不喜欢
为什么偏要让他喜欢他?
HOYA啊
我真心希望编剧在最后安排给你一个漂亮美眉的
哪里知道根本就没有拍到底是谁
我还在担心会不会也是男的 ><

看了这部剧
就会觉得
同性恋不是全部都很恶心的
也有这么虐的
明明怎么看都是个一级棒的好小子
长得好看
性格又好
读书也好
运动神马的都很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喜欢男生 ><

真心推荐得空的人去看这部剧
看了绝对不会后悔 =]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有这么一班死党 到三十多岁了 还是在一起 =]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