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July 11, 2011

别怪我自恋 自恋好过自卑 =]

哈哈
突然好喜欢我的部落格
呵呵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因为一进来就是我最爱的 cnblue 的歌
开心死了

好久没更新了
话说我的部落格真的很闷的说
就只是供红薯饭来看看关于红薯的照片而已
PS 也没多少张 =.=

郁闷地过了半年

或许你会怪我任性
但我只是气你一下下而已
就只是一下下
过后只是做戏给那个"他"看而已
我真的很火"他"
恨死了
回他家种他老番薯吧
PS 最近的口头禅 开始爱上这句话了 XD

还有
另外个XXX
对不起丫
总是忍不住顶你
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看到你傻傻的
被我骂了过后一下子又没有事了
还好你能原谅我
但我总在想
你能原谅我到几时
好怕你突然不理我了
那我该怎么办

在另外个XXX
你丫
嘴里说一个
手上做另外个
令人讨厌啊
老是发脾气
还要我包容你
你很不"gentleman"阿

没话了
容许我发泄一天
因为把自己包装得太紧了
有点累了
看戏吧
容和
我来了
XD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