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July 17, 2011

累死了

今天学校运动会
可怜的我
要去站岗TT

早上起来就有点不舒服
但是算了
去就去
站岗晒下太阳或许会好
哪里知道
整个人软掉
脚很软啊
平时可以站至少两个小时的
哪里知道今天站了一个小时都要死了
好彩学姐很好人
一直问我要不要休息
不过她不懂我不舒服啦
只是纯粹问我要不要休息而已

过后全部人累到要死了
我们一起坐在pondok那边
就连站别的地方的学哥也来休息
他们讲话咯
我就趴在桌上休息
因为我已经开始头晕了
不过学姐竟然以为我在研究桌子上的蚂蚁
汗 = ="

累到死
本来一回来就瘫在床上了的
哪里知道阿哥叫我起来吃面粉糕
讲会发
没办法
就起来吃咯
哪里知道吃饱了又不想睡了
跑来开电脑打帖
现在又很想睡了

不冲凉先
先去睡
哈哈
肮脏的我
你管得着?
呵呵
掰掰

0 饭粒: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