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July 11, 2011

我疯了 郑容和 我因为你疯了

郑容和
我真的迷上你了
怎么办
你真的真的好迷人
不管是弹吉他
唱歌
耍酷
真的
真的
太帅了

看了《你迷上了我》
真的真的好好看
容和啊
你怎么能这么帅
超帅的
容和啊
你不必告诉我为什么每个人都迷上你了
因为没有原因
单单是你的名字
都够迷人了
好帅好帅
我说啊
世界上还能有第二个像你这么帅的男人吗
没有嘛
又会吉他
又会rap
又会唱歌
又体贴
又爱搞怪
又有领导能力
我说不完
你真的真的
有太多优点了
就算是一点点的缺点
你在我心中还是完美的

永远是支持着你们的
BOICE


PS  才考到的驾照那么快又在电视上秀出来了啊?呵呵,加油啊~新剧的收视一定会飙的~~

0 饭粒:

Post a Comment